難得今天老妹會在家吃早餐,既然有人體廚餘桶,我當然非常樂意當廚餘製造機了!
說到我妹對早餐的講究程度,一直以來都是被早餐店列為奧客等級的超難搞消費者,像是蛋餅,他一定要店家幫她煎到可以"咔滋"響的酥脆程度,因此她總是會站在爐台旁邊指導店員:這樣還不行,還要再煎一下...搞得忙碌的店家緊張兮兮,也搞得我完全不想陪她去買早餐。
所以今天我就幫他做了個超級酥脆的爆漿玉米蛋餅,蛋餅皮是買義美的蔥抓餅,才能達到老妹香、酥、脆的要求,內餡部分我加了安佳切達乳酪跟好事多的淡味切達乳酪,呈現多層次起司味,當然還要有滿到溢出來的玉米粒。
因為是買市售蛋餅皮沒有自己擀麵糰,不到10分鐘就可以上桌了,算是簡單的上班族料理呢! IMG_643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米蛋餅 起司 蔥抓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