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車上時導遊就一直稱讚這次旅行住的飯店是"俗擱大碗"

鄰近衝浪者天堂,位居市中心,雙人房有兩大床,還有附早餐,最重要的是價錢便宜,一晚大概新台幣2千以內,

在澳洲算是CP值超高的飯店!重點是GOOGLE評價還有4.1呢!(肉圓倆連吃飯都一定要搜尋一下評價)

我覺得不只在澳洲,這價位連在台灣都很難找到像樣的民宿,飯店更是連想都不用想了!

這是飯店外觀,樓下就有一間24H的便利商店。

IMG_7466.jpg

雖然是雙人房但有兩大床,可以無限滾床單阿!

IMG_7202.jpg

衛浴設備不算高級但至少乾淨,且有乾濕分離!

不過澳洲因為講求環保,因此個人衛生用品,如牙刷室內拖鞋是要自備的喔!

 

 

IMG_7200.jpg

IMG_7201.jpg

房間還附有觀景陽台

IMG_7608.jpg

從陽台往右看就能俯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

 

IMG_7609.jpg

向左邊望去則是熱鬧的街景

IMG_7611.jpg

不過房間內沒有WIFI是最大的缺點了阿,要使用WIFI只能到飯店大廳喔!

1.bmp

還好肉圓倆自己有開通網路所以倒是沒有影響!

早餐則是6點半開始供應,超級適合早起的肉圓倆阿!

這麥片的種類超多,讓肉肉妹每天都吃得超開心的!

不得不說澳洲的牛奶真的超好喝,那濃醇香的品質打趴台灣各大品牌阿!

IMG_7227.jpg

每天都有肉肉妹最愛的奇異果喔!

早餐水果種類有蘋果、西瓜、奇異果、柳丁、酪梨、香蕉、哈密瓜、鳳梨...只是我沒全拍!

 

IMG_7228.jpg

煎的油亮的太陽蛋跟炸得酥脆的薯球

IMG_7229.jpg

飯店的生菜沙拉是我這幾天吃到最順口的了!

油醋醬的酸度剛剛好,生菜種類又多元,充滿了很多我沒看過的菜類!

還有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右手邊的火腿,吃起來跟台灣的醃製火腿完全不同啊!

台灣的火腿較死鹹,澳洲的火腿吃起來較清淡且新鮮帶有煙燻的香氣。

IMG_7231.jpg

吐司的話我倒是覺得台灣的鮮奶吐司好吃多了,全麥吐司雖然健康但不夠香軟,不是肉肉妹的菜!

不過果醬種類很多種!

IMG_7232.jpg

其他還有肉燥飯、鬆餅、叉燒包之類的中式料理我沒拍到

 

 

IMG_7233.jpg

 

這飯店的早餐果然如導遊所說相當超值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衝浪者天堂 Mant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